2010 三商仁=)

2010 三商仁=)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是loke的生日 也是我们相聚的日子

这个人这个人
ah loke
是朋友  也是我的老师
6月11号生日
我怎么都不会忘记
因为她逼我们记住的
哈哈哈  没有啦  开完笑啦

其实之前啊孝就在策划了
结果在泳池火锅吃先
然后再去莲花池给ah loke一个惊喜 xD

一去到泳池火锅
没有parking slot
结果我假厉害
去park一个没有人park的地方
以为自己很厉害
找到位子了
结果一park进去
车子出不来  轮胎卡在烂泥里面
我直接紧张
幸好杰锋讲他又这种经验
哈哈  结果就慢慢的把车子移上来
可是全部都是红泥
明天早上起来应该会死到很难看==
本来有点没有mood了
可是到了那里
很有Mood
看到老朋友老同学
一直shoot 来 shoot 去
很好笑
那时就希望
时光就停留在那一刻  不知道该多好啊
没想到最后被shoot的是我
作孽太多了  哈哈

过后我跟杰锋还有阿雪 
就去莲花池
用100根蜡烛
排成4个字
"生日快乐"
真的是很衰咯
一直有风吹过
刚刚点着了又灭
有点pekcek
可能刚开始只有我跟杰锋还有阿雪在点
所以很难
可是过后很多人都来了
就比较轻松了
真的是人多好办事啊
哈哈
结果很顺利的排好了
排了很多video还有照片
在阿孝的相机里面
下次才upload上来啦
哈哈

过后
ah loke就带着眼罩
被阿孝和明发带过来
一拉开眼罩
我们就唱生日歌
ah loke看到了我们排的生日快乐
还有维尼的生日蛋糕
我们成功的赚到了她的眼泪!! xD
wow
我们的努力是值得的
你要知道
是我帮你们挡着风  不让它吹咩蜡烛啊(在那里重复说了很多次==  哈哈)
过后就有拍照啊
玩啊
当然  照片还是在啊萧的相机啦><

过后aluba为了抓camera man(远桦)还跌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整个人趴在地上
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肚子痛啊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
就一群人聊天啊  大炮啊
这才是我们三商仁的style
而且要讲话大大声  笑大大声
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Mariyam喝茶
我一下子就回家了
太累了
玩得太疯了
不过
很开心:)

明年ah loke的生日 
不知道又有几个人能出息呢
很多人要去台湾了
能在一起欢笑  一起开心的时间
还有多久呢?
每次聚会完
就会有这种感觉..
so saddddddddd T_T
希望那些要去台湾的
要去之前
在来聚一聚啊


-------------------------------------------------------------------------------------------------------------
To:ah loke
      
     哈哈  生日快乐啦  哈哈..其实啊..在高一的时候..我是很讨厌account的..觉得它跟数学一样烦人..一样无聊..我的期末考..才17分..不过..是你把我从高一期末考才拿17分的人..把我教到能够在统考拿B3..是你改变了我对account的看法..我会喜欢上account..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你..真的很谢谢你..你也帮了我们很多很多..在读书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把你当老师还是朋友..真的很谢谢你一路来的帮忙与照顾..希望每一年都能帮你庆祝生日=]



Thank yuo :)


                                                                                                                                          From:zhonglik.li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