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三商仁=)

2010 三商仁=)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19.6.2011

星期四的下午
就到了BP了
坐巴士真的很累人  
每次只能睡一个小时
剩下的时间 
只能看风景  发呆  听歌

算了算了 
这些不说了...

这次回来BP的目的只有一个啦
就是看龙腾
哈哈
那个人很就没有回来了
去了Sarawak读书
哈哈
不过还是以一样的搞笑  一样的palia  一样的咪咪眼  一样的贪吃
星期四下午一到了Bp Bus Stand
就去鱼丸面那里找龙腾跟杰锋
我也吃不下

就大炮了一下
过后aluba  引山  振辉 也到了
过后就一起去Bp Mall走走啊
去唱歌
去玩电脑
去吃
去找ah loke
竟然还看到啊孝Patto..哈哈
就顺便酸了一下啊孝

过后就去海边吃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看到一个boy boy来卖kelopok
就跟他买了
小小年纪就出来卖东西
真可怜  T_T
像他这样年龄的我们  都不知道还在做么
真是的
哈哈

过后就去黑之屋唱歌了
哈哈
感觉那里的人唱歌很像都是在发泄  ==!



今天嘛
下午就在家里咯
晚上才出去
去茶栈吃晚餐
用IPAD2上网
IPAD2真的很爽
I Product真的是太厉害了!!!  xD
过后还是一样
去玩电脑==
本来要看电影的
时间太迟了
就去王国炸鸡吃咯
十一点半就到家了
妈妈也吓一跳
哈哈
一回到家
弟弟在用电脑  妈妈也在用电脑
全部在看戏  
我也不知道我那么早回家做什么
不过也好啦
我也累了...
明天去吃个早餐xD
就这样咯..然后再回NILAI



龙腾也谈恋爱了
杰锋也谈恋爱了
wow
加油啦你们
龙腾啊龙腾
我知道你是个大男人
也不善于甜言蜜语
真心的对待kicky就好啦
希望你们幸福xD

至于杰锋
也不错sweet吗
还买玉蜀黍勒
哈哈
你也是啦
得到了要好好珍惜
不要pattern
  
两个人一起加油啦 
真心的祝福你们:)

晚安世界:)

6 条评论: